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8-04 07:27: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3上午,宿迁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全会是在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既总结了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也为下半年全市经济社会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突出了工作重点。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十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质效。一是强化中心意识。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主动融入项目突破“百日招商”、项目转化“百日攻坚”和项目服务“百日竞赛”“三百”活动热潮,会同相关部门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台经贸活动;持续推进“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建设,促进对台经贸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对象满意标准,不断优化涉台各领域的服务,坚持常态化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活动,帮助台商台企渡过难关;发挥好台企法律服务站、台商讲坛等平台载体作用,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惠台利民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提升台商台胞“获得感”。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强 ‘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贯穿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全过程,持续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查找”活动,突出问题查改、机制完善,把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有力的作风落实部署要求、自觉对标看齐、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