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作风建设检视分析暨工作推进会

2020-07-24 15:11: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近日,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作风建设检视分析会暨工作推进会对照检视找差距,明确重点再加压,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会上,市委台办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四对照、四查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针对性整改计划。分管领导在深入点评的基础上,围绕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检视分析。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代表办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分析,并就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加压。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定向导航,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政治文化中,打造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坚定政治立场、落实部署要求、自觉对标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善作善成,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工作文化中,打造业务专精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勇争一流的信念,养成勤于琢磨的习惯,维护团结协作的氛围。坚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制度文化中,打造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在全办营造领导班子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主动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围绕工作基础够不够牢?工作标准够不够高?工作举措够不够实?工作纪律够不够严?重点从对台工作基层基础、平台载体建设、涉台服务推进和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深入剖析、细致梳理找出问题症结,把全办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整改工作实效,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形成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实行动态销号,通过即知即改、重点督改、查处促改等方式,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地来一次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