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带队调研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2020-07-22 10:0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在宿台湾青年更好发展,发挥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平台载体作用,日前,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副主任吴宏兵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 

  崔岩一行先后调研两岸青年wing空间、转角咖啡、凯撒铁板烧等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在两岸青年wing空间,崔岩详细查看wing空间会议室、交流路演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深入了解wing空间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提供的各项服务措施询问基地运营模式、就业创业指导、资金扶持、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基地建设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并同部分台湾创业者交流创业经验、探讨创业路径 

  崔岩在调研时表示,要认真分析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加强服务,协调市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基地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要突出重点、加强指导,发挥宿迁电商特色优势,支持指导基地开展直播电商创业。要整合资源,让台湾青年充分享受宿迁创新创业就业相关扶持政策,凝聚更多优秀台湾创业青年来宿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