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06-22 07:58: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2日讯 19日上午,宿迁市委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范青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莅宿调研讲话精神和市纪委陆野书记相关要求。吴以梅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吴宏兵、姜亚新副主任通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 

  徐丽丽主任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省纪委王书记和市纪委陆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对标“一个引领、两个重点、三个保障”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水平。徐丽丽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要注重对分管处室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对发现苗头性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谈话的谈话,该警示的警示,多批评指正,多关心关爱。徐丽丽表示,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从讲政治高度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围绕市委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决策部署,持续优化涉台服务环境,切实提升在宿台商台胞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