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积极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

2020-06-19 10:0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宿迁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助企服务月活动动员会精神,积极开展以送政策法律 解企业难题 强发展信心助企服务月活动 

  宿迁市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创新台商服务方式与台商台企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为台商、台企在宿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是深入推进中央“31”、“26”、“11条”、省“76和宿迁市“33的贯彻落实,在合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上取得更大实效。加强宣传力度,全面整理汇编国家、省、市有关惠台政策,定期开展送政策法律进台企活动,同时,通过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台商微信群进行推送,实现台企台胞全覆盖。二是深入推进台商服务和涉台数据库建设,综合运用司法、行政、仲裁等多元化手段解决台商诉求。三是深入实施重点台资企业挂钩帮办制度,重点突出政策宣传、突出征求意见、突出帮办服务、突出日常联系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台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6月中旬至7月中旬,宿迁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主题为送政策法律 解企业难题 强发展信心助企服务月活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