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组织开展《组工条例》集中学习

2020-06-17 07:38: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6日,市委台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组工条例》)。 

  市委台办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徐丽丽结合实际就贯彻好落实好《条例》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切实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特点,高标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在日常工作、生活、思想、行为中严格对照《条例》内容贯彻执行,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在日常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狠抓党建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会上,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副书记吴以梅对《条例》做详细解读,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