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组织开展对台工作集中学习会

2020-06-17 07: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16日,宿迁市台办组织开展对台工作集中学习会,围绕近期有关对台工作的重要会议、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在<反分裂国家法>发表1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结一在助企“11条”暨台商参与新基建政策说明上的讲话》以及刘结一在全国台企联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提升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徐丽丽强调,受疫情、国际经济形势和两岸关系等多重因素影响,在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困难,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两岸一家亲”理念,在“以心交心、以情换情、以力助力”上下功夫,将创新服务方式与台商台企实际需求向结合,努力为台商台企在宿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徐丽丽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跨部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省“76条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在合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上取得更大实效,着力提升台商台胞的获得感。(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