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0 10:1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根据宿迁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 119日,宿迁市办全体人员在徐丽丽主任的带领下,深入挂钩帮扶的宿城区耿车镇刘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徐丽丽一行首先到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家中走访,为低收入农户送上油、牛奶及年货礼包,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商讨进一步帮扶措施,帮助结对户解决当前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并做好宿迁市扶贫惠民政策20条等各类惠民政策的宣传。随后,徐丽丽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村集体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商讨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帮扶事项、困难问题的解决办法。徐丽丽表示,市台办今后将结合自身和挂钩帮扶村实际,充分挖掘和发挥台办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积极筹划,持续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