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7:33: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9日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5日上午,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台办主任徐丽丽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卫东同志与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制定整改清单,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徐丽丽代表市委台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查摆存在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徐丽丽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 

  张卫东进行了点评,对市委台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并取得的明显效表示肯定。他认为,市委台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把握主题主线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实在、整改措施有力,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卫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政治建设;要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更好推动为民服务落实。 

  徐丽丽在最后的表态讲话中表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照单认领,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善始善终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做团结合作,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为全市对台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