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赴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0 15: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日,宿迁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第二批宿迁干部教学点——泗洪陈圩大王庄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开展实境教育。 

  根据活动安排,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向新四军四师师部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抗战名人旧居等地,在参观过程中聆听抗日战士在艰苦的环境中,不畏牺牲、勇于拼搏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新四军“铁军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军民融合共同战斗的深厚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宿迁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坚定了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市“六增六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