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组织台商参加2019宿迁(上海)招商恳谈会

2019-11-17 15:1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117宿迁市台办积极利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积极组织上海地区40余名重点台商参加2019宿迁(上海)招商恳谈会。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商务局局长朱长途主持活动。宿迁市驻上海专业招商局局长唐文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旺旺集团、和成卫浴等上海40余名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恳谈会。恳谈会现场签约项目 7个,投资25.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投资额达到1.49亿美元。  

  曹秀明致辞说,宿迁拥有项王故里和中国酒都两张重要名片。宿迁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活力、产业活力和平台活力强,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宿迁是一座生态宜居的城市,有山清水秀的自然之美、精致时尚的城市之美和文明诚信的人文之美,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等一大批国字号荣誉;宿迁是一座重商亲商的城市,政务环境高效,政策环境宽松,市场环境公平,目前正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五最五优为目标,着力打造江苏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宿迁是一座潜力无限的城市,从战略机遇、城市化率、市场空间和交通区位看,蕴含无限的发展潜能,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是一个能够提供舞台、成就梦想的地方。 

  宿迁市驻上海招商局局长唐文详细介绍了宿迁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外企在宿创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全力促进企业家在宿做大做强、不断发展,加深经贸交流合作。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上海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飞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中、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和成卫浴(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负责人苏立荣等参会嘉宾代表作了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