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司法局、市台办开展“送法进台企”走访调研

2019-11-17 14: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11月14日,宿迁市司法局、市台办联合开展了“送法进台企”走访调研活动。市司法局局长房庆忠、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培农参加活动。 

  活动中,房庆忠、徐丽丽一行先后来到可成科技、顶津食品2家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细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

  徐丽丽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目标,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在宿发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服务台企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市各职能部门为台商台企的服务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31条、26条惠台政策和深化宿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保障台商台胞的切身利益,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台资企业能加快发展、迎难而上,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