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5:23: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近日,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主题教育调研期间,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计划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确立了“助推台湾青年电商创业之路径探析”、“推进台企之家建设”、“台青子女在大陆就学面临的困难与建议”等调研课题,带领各相关处室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台企台青和基层台办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台商台胞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台商台胞对调研课题所涉及的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交流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全办党员干部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悟,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准备充分,调研课题十分贴近工作实际,问题导向十分突出,调研成果为今后开展好相关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徐丽丽对调研内容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走访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拿出破解问题的真招、实招,要结合“宿迁三个怎么办”,服务“六增六强”大局,努力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台办各项事业再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