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05 15:22: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引导党员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1031日,宿迁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丽丽主持。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宗旨意识、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差距,并就如何率先垂范、深化学习党章党规,如何学以致用、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如何对标找差、确保主题教育实效,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徐丽丽要求,要全面学深悟透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努力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通过找差距,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后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