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开展“送法进台企”活动

2019-10-25 14: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台工作新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增强台企的防范法律风险能力,10月24日上午,泗阳县台办组织开展了“送法进台企”活动。 

  活动中县台办领导和县律师协会专业律师一行先后来到了宿迁禾记木制玩具有限公司和宿迁新盛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两家台企,通过车间实地走访、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员工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台企在日常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及法律层面的问题,并且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就企业购销合同的注意事项、安全生产、员工工伤保险的购买方式以及工伤认定的细节等方面为台企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方案。 

  本次活动使台企提高了依法安全生产的意识,明晰了寻求法律帮助的途径,增强了做好做强企业的信心,更对台企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