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联参访团走进宿豫区 感受电商名城魅力

2019-09-23 15:2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21日下午,省台联带领全省部分市台联台商60余人来到宿豫区调研,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陪同参观考察 

  参访团实地走访宿豫区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参观了电商产业园展厅、台企名品馆、宿迁馆、京东全国客服中心等项目,深入了解电商产业园在做强客服中心、电商运营、物流仓储等产业基础上,充分利用电商名企集聚示范带动效应,在加快发展物联网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作为江苏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电商产业园也将为广大台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更广阔的平台,在台企名品馆的模式基础上,探索更加丰富的“台商走电商”新思路,打造台企产品内销的“直通快车”。 

  随后,参访团来到宿豫台湾精致农业产业园,考察了省级主题创意农园——阿土伯都市果蔬园,对宿豫在豫台经贸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参访团充分肯定了宿豫区电商发展和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台商们表示,互联网时代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宿豫“台商走电商”帮助他们更好的利用互联网的“翅膀”,实现企业长远的发展壮大。 (宿豫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