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0:59: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原标题:宿迁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8日下午,宿迁市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卫东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徐丽丽在动员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台办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围绕“五个聚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回答好“三个怎么办”,真正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努力实现“五深入五确保”。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大力弘扬“三真”精神,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高标杆抓好检视问题、高起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张卫东充分肯定了市委台办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制定的实施方案既体现了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又切实台办自身实际,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扎实,为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把握特点、精准施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林杉、王翊然,市台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