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走访慰问台企

2019-09-16 07: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12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一行来到泗洪县看望慰问部分台企,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也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台企崑州服饰厂区,徐丽丽了解到企业目前生产势头良好,订单充足,且工厂基本未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由衷为他们感到高兴。在台企晟棨电子,徐丽丽与公司徐总经理亲切交谈,了解公司运营状况,同时也希望徐总多介绍台湾及企业上下游客户来宿迁考察。年初刚投产的创研电子为联想配套生产手写板,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庆邦电子元器件从开始的租赁标准厂房,到现在自建高标准厂区,已在泗洪扎根发展、壮大。

  徐丽丽一行每到一处,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在台湾亲友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络,多邀请他们回家乡探亲访友,感受大陆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发展。

  据了解,今年宿迁市台办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与该办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重点台企、宣传各项惠台政策相结合,从9月6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先后走访慰问了三县两区台资企业26家、台青企业3家、台属企业3家、台属代表3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0多件,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让台商台青以及台属切实感受到台办的关心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