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姜亚新走访慰问台商台属

2019-09-12 16:2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10-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姜亚新带领相关处室同志集中走访慰问了京东台企名品馆、安生塑料、鼎峰重钢、虹光化学等台资企业,新庄草莓园、汉家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转角咖啡等台青创业公司以及江苏建友建筑机械、盛邦信息科技等台属企业,给他们送去中秋礼品,并向他们及岛内亲友送去中秋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家台资企业和台青创业公司,姜亚新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介绍宿迁市贯彻落实“31等惠台措施情况。姜亚新表示,近年来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大力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措施,为台商来宿投资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有更多的台资企业和台湾青年选择宿迁、落户宿迁。 

  在江苏建友建筑机械、盛邦信息科技等台属企业,看到企业经营红红火火、井然有序,姜亚新鼓励企业抢抓当前机遇,不断增强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市台属企业发展起到表率、做好标杆。姜亚新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在台湾亲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积极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与台湾亲属的交流和联系,多宣传宿迁的发展变化,邀请他们来宿迁考察、旅游、创业,促进宿台两地的交流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