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调研沭阳县台资企业

2019-09-11 09:5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10日,宿迁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鸿葳服饰、正将自动化、洪门实业、景茂针织等沭阳县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鸿葳服饰,得知企业主动拓展线上渠道应对出口订单缩水时,吴以梅给予肯定,并表示,市台办将积极助推“台商走电商”帮助台资企业拓展内销市场。在正将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叶建利说,感谢地方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正将自动化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扎根宿迁,专注大陆市场,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吴以梅表示,全市台办系统将一如既往落实好各级各类惠台措施,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在洪门实业和景茂针织,吴以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当前复杂经济局面对企业的影响情况,现场解答会办了相关问题。  

  调研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吴以梅一行为台资企业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中秋的问候与祝福。(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