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手牵手心连心创未来——宿迁喜迎台湾来宿实习大学生

2019-07-04 07:2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7月1日,江苏省台办“2019千名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宿迁站活动迎来了第一批实习大学生,他们即将开启在宿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进一步深入了解宿迁、深度融入大陆。 

  来自台湾师范大学企业管理系二年级的王慕约、台东大学教育研究硕士班三年级的郑智谦实习单位为工商银行宿迁分行。7月2日上午,工商银行宿迁分行为他们举办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台湾大学生与实习老师们相互介绍,了解彼此,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实习老师详细了解台湾大学生的实习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做实习计划,并向他们介绍了宿迁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和特色,期待两个月的实习能够让他们体会到“心宿宿 情迁迁”的魅力。欢迎会后,他们领取了实习证以及工作服,老师们带领大学生办理了手机卡、银行卡,期望他们真正融入进宿迁的生活,享受大陆生活方方面面的便捷与高效。之后他们熟悉了工作环境及工作职能便正式开始了实习生活。 

  

领取实习证和工作服 

  

办理手机卡 

  

办理银行卡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台青在宿实习,加强台湾大学生在宿迁的日常组织管理,业务帮带,工作协调,服务保障以及安全防范等工作,工商银行宿迁分行立足本身,提供了优质实习岗位,并成立了由专人组成的生活小组,积极为实习生提供食宿行等生活保障,帮助台湾实习生深度融入大陆生活。 

  

成立生活小组,全力服务实习大学生 

  

熟悉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