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协会赴南京等地考察学习

2019-05-29 15:1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日前,宿迁市台协执行会长江家玮、副会长,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带领市台协会妇慈会、秘书处等一行5人先后赴南京、苏州、昆山、常州等地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各地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运营及台协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青年创业学院、南京青创种子村、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昆山两岸青创园、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重点对各青创园的运营模式、运营主体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考察团一行还与各地台协会分别就协会建设平台、会务组织、活动开展、青年会、妇慈会工作及如何提升台商服务的法治化、特色化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地,考察团成员都认真看、专心听、找灵感,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三天的外出考察学习活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