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锻造时代精神 推进‘六增六强’”主题研讨活动

2019-05-21 11:3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根据《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锻造时代精神,推进六增六强主题研讨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安排,520日上午,宿迁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找准问题症结,推进六增六强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先后进行讨论交流。 

  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六次、七次会议精神,找准对台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的契合点,主动服从服务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进六增六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应有贡献。徐丽丽强调,全市台办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创一争”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激发克难争先锐气,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