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城区现代农业观光园负责人参观台湾阿土伯果蔬园

2019-05-12 08:1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8日,宿城区委统战部、宿城区台办组织宿城区现代农业观光园负责人和部分台属代表赴宿豫区台湾阿土伯都市果蔬园参观学习,现场观摩学习秋月梨产业园、草莓采摘园等农业观光旅游项目。 

  台湾阿土伯果蔬园占地500多亩,紧邻宿豫区新庄镇朱瓦特色村,目前已基本建成三园五区一中心,将台湾精致农业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有机融合,突出亮点,精益求精,彰显发展的活力,助力地方打造特色田园乡村。 

  组织本次活动突出特色农业项目交流的主题,学习了台湾特色农业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意、行业跨界、创新经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真切感受到了台湾农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学习了台湾现代农业园在发展规划、经营思路、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开阔了眼界,回去后将借鉴台湾精品农业发展模式,主动适应市场,做好宿城现代农园提质增效。(宿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