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爱军王昊会见江苏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一行

2019-05-08 20:5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7日上午,宿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江苏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实一行,并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张爱军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台商台企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宿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重点工作,产业配套能力显著提升,交通基础设施起步腾飞,人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绩显著,改革创新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今年一季度,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张爱军表示,宿迁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在宿台商的大力支持,宿迁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继续发扬优良帮办服务传统,致力建设江苏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全力以赴为台商台企在宿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