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三届“豫见精彩”幸福教育宿豫行活动结束

2019-04-25 14:5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近日,宿迁市台办举办的第三届豫见精彩幸福教育行宿豫行暨2019宿迁·新北家校同心助成长专题研讨会圆满结束。 

  活动邀请新北市文教工商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池胜和一行31人到宿迁参访交流。在2019宿迁·新北家校同心助成长专题研讨会上,两岸的专家学者各抒己见、分享经验,为推进家校同心育人建言献策。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参加研讨。宿豫区豫新小学幼儿园、顺河中心小学、宿豫教育系统星辉合唱团表演了《梦想》、《永远的纸飞机》、《张三的歌》,赢得了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宿期间,池胜和一行先后来到宿豫区大兴中心小学、豫新小学,以及宿迁市钟吾初中实地与师生进行研讨交流。参访团还参访了台湾精致农业产业园等、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宿迁高新区等地,近距离感受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