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城区台办开展“访台企、送政策、助升级”活动

2019-04-17 14:2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该区台资企业享受优惠政策,解决台商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宿城区台办开展了“访台企、送政策、助升级”走访调研活动。 

  宿城区台办先后走访了江苏鼎峰重钢工程有限公司、宿迁安生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博成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大朋电子有限公司、禾富商贸(宿迁)有限公司、江苏金发纺织有限公司等10多家台资企业,对台资企业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于面临困难和急需解决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对于能够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的企业,及时与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台资企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 

  走访中,该区台办还开展企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企业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督促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优化安全生产环境。(宿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