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台企可成科技赴周边县市开展劳务合作

2019-03-29 09:2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为更好的服务园区台企,市人社局协助苏宿园区劳社部门,带领可成科技赴睢宁、邳州、盱眙、安徽泗县等周边县市人社部门、职业院校、人力资源机构开拓劳务合作,搭建园区人力资源供应村级平台。 

  通过拜访交流,一方面,加大可成科技自主招聘宣传力度,扩大可成科技招聘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向周边县市相关部门、单位介绍园区企业情况,掌握周边劳动力资源和就业情况,加深两地交流与劳务合作。当地人社部门均表示将积极支持园区招聘村级平台建设,推选合适的园区乡镇招聘联络员,并且对园区企业招聘开放当地人力资源市场以及乡镇、村劳动保障所。 

  据统计,近40%的可成系自招员工来自于周边各县市,为切实服务好台资企业招工,相关部门及时做好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加强服务协调,根据企业特点制定招聘服务措施,扎实开展招聘宣传工作。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继续与周边县市共建劳务合作平台、招聘信息共享等工作。(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