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慧敏到台企调研

2019-03-15 14:1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近日,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慧敏到江苏宜家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泗阳县委台办,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在台资企业江苏宜家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时,实地了解了企业落户开发区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在用工,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上存在什么困难,对国家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江苏惠台76条措施方面有什么建议和意见,目前企业存在那些问题?需要我们做什么?企业总经理周芳雨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

  宜家诚公司去年落户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一年来,在县有关部门的帮办服务下,企业投产运营,目前订单充足,今年上半年预计可实现产值6000万元,同时对该县的投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台企的帮办服务感到满意,对企业在泗的发展充满信心。

  陈慧敏对企业的负责人也表示,台资企业是我县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帮办服务单位,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切实帮助台企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台商在泗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