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举办赴台审批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03-15 14:1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赴台交流审批管理工作,提升赴台审批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宿迁市举办全市赴台审批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江苏省台办赴台管理处负责同志董邦生就赴台审批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主持培训会。 

  董邦生详细介绍了赴台审批管理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并就赴台审批管理业务的详细内容以及各条线审批管理原则、政策做了重点辅导和举例说明。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次培训深入浅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赴台审批管理规范性的认识,希望市台办多组织此类培训,加强学习,促进交流,不断提高对台工作各项业务水平。 

  宿迁市直相关部门、市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市各学校、医院和各县(区)台办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