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洪两家台企进入2018年度纳税额前50强企业

2019-03-11 13: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近日在泗洪县召开的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大会上,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江苏晟棨电子有限公司两家台企“泗洪县2018年度纳税额前50强企业”表彰。 

  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年销售额4亿余元。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追求顾客满意度为最高目标的经营方针来强抓质量先后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还拥有ROHS产品检测室、产品信赖性检测实验室,目前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线32条和各种先进的自动化设备1500台套 

  江苏晟棨电子有限公司20133月入驻泗洪,年销售额8000万元,专业生产线束、注塑件和OEM及加工各类电子产品,是台商独资型企业。 

  近年来,泗县注重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招引和扶持力度,台资企业与本土企业享受同样的优惠政策,同时在企业帮办、招工等方面给予了更大的扶持,台企在县工业经济的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