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两台资企业获“十佳企业”称号

2019-03-05 13:1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5日讯 近日,在泗阳县召开的科技创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该县两家台企荣获“十佳亩产英雄企业”和“十佳创新型企业”。其中,联成电子获得“十佳亩产英雄企业”称号,群鑫电子获得“十佳创新型企业”称号。 

  联成电子于2008年9月入驻该县开发区台资企业产业园,厂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投资2000多万元,主要产品是电子变压器,目前有员工500余人,近年来,企业良性发展,多次获得该县委、县政府表彰,2018年企业产值5000多万元,纳税700余万元。 

  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GRANDE)是由苏州高新区的首家台资企业(苏州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搬迁至泗阳。该企业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二极管等半导体元器件的高科技企业,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多次在国家、省、市、县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现有大陆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境外专利4项。2018年,企业实现销售7400万人民币,纳税706万,研发费用投入376万,占销售收入的5.08%。 

  近年来,泗阳县注重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招引和扶持力度,台资企业与本土企业享受同样的优惠政策,同时在企业帮办、招工等方面给予了更大的扶持,台企在该县工业经济的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泗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