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5 13: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5日讯 3月4日上午,宿迁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以及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宿迁对台工作实际,梳理2019年对台工作思路。

  徐丽丽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办工作人员要围绕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学习,吃透精神,务必学懂弄通。二要紧密结合宿迁实际,对照上级的重大政策主张,细化工作内容,提早落实方案,深挖宿迁特色项目和资源,借助已有平台,多思多想,创新性开展对台工作,推动宿台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三要对照全国“31条措施”、省“76条实施意见”,尽快出台宿迁的惠台政策,为广大台胞在宿就业、创业、学习等提供同等待遇,增加其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