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宿园区赴外省开展巡回招聘会助台企招工

2019-02-22 09:47:00
来源:宿迁网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服务园区企业,加强省外劳务合作,解决园区台企用工问题,2月中旬以来,苏宿园区劳社局带领可成科技等园区重点企业赴山东菏泽、山西运城、河南濮阳等地开展为期9天的巡回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期间,苏宿园区劳社部门在当地举办了多场座谈会,了解各地就业形势,并积极推介可成科技等重点企业。园区与各地人社部门还共同商讨了劳务合作项目,与河南濮阳等地签订了村级劳务输出定向合作协议,将劳务合作向村级延伸,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在各地的招聘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园区企业及岗位情况,宣传效果显著。此次园区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个,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05人。

  下一步,苏宿园区劳社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外省劳务基地沟通合作,搭建对接平台,充分利用各劳务输出大省的资源优势,将劳务合作深入到村,为园区企业的用工做好保障。(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