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可成科技获宿迁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600万元

2019-02-18 07:5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近日,从宿迁市财政局和工信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工业发展)第一批项目奖补资金的通知》中获悉,台资企业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可科技、可功科技)获得2018年度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工业发展)第一批项目奖补资金600万元,包括可成科技技术改造提升资金300万元、可功科技技术改造提升资金300万元。该笔项目资金将于近日拨付到位,相关部门也将共同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据了解,去年以来,为加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宿迁市将“511”工程升级为“521”工程,并出台了《关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21”工程的实施意见》,在全面落实六增六强部署要求,更加突出绿色化、特色化、高端化、智能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工业经济总量扩张和质量效益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台企可成科技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改造提升力度,积极引进先进设备,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为推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