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可成科技等台企入围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

2019-02-15 11:4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214日宿迁召开全市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悉,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入选2018年度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 

  据了解2018年度宿迁市工业50强企业是宿迁市政府为促进工业企业做优做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考量全市工业企业2018年度开票销售、入库税收、技改投入、发明专利等情况确定的50户入选企业。 

  近年来,宿迁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相继开展了以“相知行动”为主线的经贸交流活动,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台企专属优惠政策京东·台企名品馆等台企专属转型升级平台以及非常6+1”台商专属定制服务,为在宿台商提供投资、生产、生活、维权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受到广大台商的积极评价,以可成科技、庆邦电子为代表的台资企业纷纷落户宿迁,并且呈现出从数量增加到质态提升、从承接转移到自发集聚的喜人转变。2017宿迁市再次荣获台湾电电公会发布值得推荐城市称号城市竞争力排名上也从2012年的第25位跃居到今年第4位,位居苏北五市首位,实现六连升(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