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31 19:4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总结2018年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9日,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丽丽主持。 

  徐丽丽首先通报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及2018年度机关党建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组织生活会内容作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丽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自我批评直接到位,全体党员之间能够敞开胸怀、态度诚恳、主动亮丑、敢于揭短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全办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二是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发挥各自特长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