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带队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2019-01-31 19:4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一行带队走访慰问在宿台企台商和台青,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也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宏兵一行先后走访鼎峰重钢、顶津食品、晟辉科技等台资企业和在宿创业台湾青年陈威宇。每到一处,吴宏兵都向企业负责人和台湾青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在宿迁创业生活情况,询问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向台商台青及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在宿台商多年来为宿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台商台企台青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充分挖掘自身特色优势,培植企业新的增长点,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吴宏兵表示,宿迁市台办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帮助台企转型发展,为推动宿迁“六增六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