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节前深入刘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19:4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30日上午,宿迁市台办全体人员在徐丽丽主任的带领下冒雨深入挂钩的耿车镇刘圩村开展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商讨帮扶举措 

  走访过程中,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为结对帮扶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奋发努力,争取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结合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开展入户调查工作,统计低收入农户就业创业培训需求,为低收入农户送岗位、送技能培训。 

  座谈会上,徐丽丽一行与镇村两级负责人就2019年挂村包户工作尤其是集体经济增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徐丽丽表示,新一年,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刘圩村集体经济增收和低收入农户脱贫想办法、理思路、干实事。同时,希望镇里在政策、资源等方面向刘圩村倾斜,共同把扶贫工作抓好抓实。(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