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豫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五次会议

2019-01-30 15:1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9日下午,宿豫区第五届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宿豫区台办全体人员宿豫区第五届台属联谊会理事、台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宿豫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振权做联谊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宿豫区台办主任孙巧娟充分肯定了宿豫台属联谊会在豫台两地交流合作、两岸同胞感情融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希望台属联谊会在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强化联谊交流,继续当好宿豫发展的助推者、对台政策的宣传者、豫台交流的牵线者宿豫区台办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台属联谊会的健康发展。 

  会前,宿豫区第五届台属联谊会召开了第五次理事会议,研究讨论相关工作(宿豫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