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台属和台青代表

2019-01-29 13:4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宿迁市台办集中走访慰问部分台属、台属企业和台青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128,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姜亚新带领市台属联谊会和市台办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台属企业江苏建友建筑有限公司和宿迁市盛邦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当前机遇,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市台属企业发展起到表率、做好标杆。姜亚新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台湾亲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台湾亲属以及二三代台胞开展沟通交流,多介绍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台湾亲人对故乡的认识和感情,积极参与到推进宿台融合发展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伟大事业中来。 

  “今年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在宿迁生活还习惯吧?有什么困难……”在宿迁汉家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见面,姜亚新与公司总经理、台湾创业青年张孙国进行了热情的交谈。姜亚新表示,近年来宿迁市全力推动惠及台胞31条措施”、江苏省“76意见”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在2018年获批国家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的意见》等相关配套政策纷纷出台,为台湾青年量身定制的创业就业专属礼包”越来越完善,激发了更多台湾青年来宿就业创业愿景,希望张孙国在台湾“朋友圈”里多宣传宿迁、推介宿迁,带动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宿迁追梦、筑梦、圆梦,携手打拼、共创未来。(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