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与苏州市台办签订2019年合作协议

2019-01-16 07:1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合作共赢 携手发展——宿迁市台办与苏州市台办签订2019年合作协议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为了落实苏州宿迁两市南北挂钩合作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台工作全方位合作,1月15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带领全市台办系统相关负责同志赴苏州学习调研。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热情接待了宿迁市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2019年度合作协议,就建立台企转移联动机制,助力转移台企招引,深化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上,杨军首先代表苏州市台办表示了欢迎。他说,在苏州宿迁两地南北挂钩合作日益深化的大背景下,苏州市台办与宿迁市台办在对台经贸合作、“台商走电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得以进一步深化与拓展。杨军表示,长期以来,苏州市台办都把与宿迁的合作当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苏州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推动相关领域的合作,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徐丽丽首先对苏州市台办的热情接待和对宿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这次苏州之行,既是学习之旅,也是增进友谊之行。在苏州市台办的高度关注、无私支持下,宿迁对台工作实现了创新发展和跨跃发展。徐丽丽表示,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恳请苏州市台办一如既往在台资产业转移的引导、台资大项目的落户、台湾青年就业的资源支撑等方面给宿迁更大的支持。

  签约仪式上,徐丽丽与杨军共同签署了《苏州市台办?宿迁市台办2019年度合作协议》。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