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赴泗阳县调研台企

2019-01-04 14:5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及台胞措施、江苏省惠台76条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创优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2019年对台工作,13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一行赴泗阳召开台商座谈会,调研泗阳县台资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慰问部分重点台商。泗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凌志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泗阳万旭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宜家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宿迁儒林工贸有限公司、宿迁新盛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鸿赫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等12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反映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涉及企业招工、土地证办理、居住证使用等方面,泗阳县领导和县台办分别对台商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回应和解答。吴宏兵就有关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并提出解决建议。 

  吴宏兵首先对台资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宏兵指出,新的一年,市、县台办要把解决台企反映问题、宣传惠企利企政策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帮助台资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助推台企业发展壮大。台资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围绕人才招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努力方向,政府已通过减税降费等举措,优化服务,精准扶持,希望台资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台政策,通过政企合力,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