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01-03 10:4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台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主持会议。 

  会上,徐丽丽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爱军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徐丽丽强调,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把握好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 

  徐丽丽表示,本次全会进一步树立了“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市台办要主动投身到“项目建设突破年”相关活动中,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把行动聚焦到对台经贸工作上来,积极协调推进在台湾岛内和台资密集地所举办的系列经贸活动,为全市对台招商搭建好工作平台。 

  徐丽丽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时代精神锻造,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克难争先、创新争优。2019年,将继续在全办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活力;继续强化考核督查,在工作推进中锻造精神、磨练队伍。(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