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2018-12-13 10:5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10日,宿迁市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全办人员围绕自身工作,从促进全市面上对台工作的角度,纷纷提出各自的思路与想法,进行头脑风暴,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 

  徐丽丽在总结时要求,在对台经贸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有影响力出实效的活动来展示宿迁,推介宿迁,以经济为杠杆做好延伸。在宣传和交流方面,要打造可以长期开展的交流合作平台和品牌,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找准契合点,深挖特色资源,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的同时做数据平台的更新与维护。在自身建设方面,全面强化从严治党的主责意识,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找差,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丽丽强调,此次工作务虚会为全办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办同志要多思考多总结,做好方案计划,将思路到实处。(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