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2018-12-03 18:1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办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宿迁市台办以务实举措切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迅速组织动员。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切实把握整治要求 

  二是明确整重点。明确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4个方面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重点。确定了以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整改方式,在全办营造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办协力推进。按照分阶段、有步骤,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的要求,按照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分析四个阶段,树立打持久战思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治,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确保整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