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百岁台胞回乡定居 宿豫区台办登门送生日祝福

2018-11-28 13:4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11月24日是台胞林淑侠老人的百岁生日,宿豫区台办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祝福前往林淑侠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生日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宿豫大家庭的关爱,度过绚烂的晚年生活。 

  “祝您生日快乐……”欢笑声,一波接过一波,大家站在老人周围,一边拍着双手,一边唱着生日歌。宿豫区台办副主任宋克实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精神抖擞的老人高兴地说:“回家定居8年,各方面都给予了很多关心,今天还特地为我过生日,真让我感动。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 

  台胞林淑侠老人,今年100岁了,早在1994时,她随丈夫迁至台湾居住生活。后在丈夫过世后,于2010年回到宿豫区陆集镇与孙子一起生活养老,9月份办理了大陆居住证,将在宿豫长期居住安度晚年 

  今年以来,为了让在宿豫长期创业、就业、生活的台商台胞更好的在宿豫发展,宿豫区台办在平时走访慰问的基础上,每逢台商台胞生日,为他们送去生日蛋糕及温暖祝福,并得到台商台胞一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