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城区台办开展“思想大解放、融合促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8-11-14 14:2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11月9日—11月13日,宿城区台办深入该区大朋电子、温勃企业孵化器、静丰茗宿迁商贸等6家新增台资企业,开展以“思想大解放,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为区内台企上门送策、排忧解难、摸实情况、真情服务,努力在全区营造优质的台商投资服务环境。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宿城区台办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宣传、座谈交流、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全区新增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劳动用工及人才需求、未来发展规划等,倾听台商的意见和建议,与台商共同分析研究台企遇到问题和困难的原因,帮助台商台企解放思想,转变观点,扩大投资,制定长期发展战略。同时向台企宣传省、市有关惠台政策,并指导台企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含量,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新增台企融合发展(宿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