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政企双月谈”—宿迁市经信委送政策入台企

2018-11-08 14:5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 “六增六强 ”战略部署,近日,苏宿园区举办了第三期“政企双月谈”活动,宿迁市经信委走进可成科技,为企业解读政策。 

  宿迁市政协副主席、经信委主任王柏生一行参观了可成科技智能化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企业的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宿迁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军如解读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521”工程实施意见》的政策文件,并就企业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王柏生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很及时,恰逢新的惠企政策刚出台之际,让园区各企业及时深入地了解惠企政策,发挥政策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杠杆作用,服务好包括台企在内的各企业。(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