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8-11-07 14:4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近日,在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建校十七周年之际,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举办以创意华东、活力无限”为主题创意亲子趣味运动会通过体能挑战及益智亲子趣味运动,展现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师生的活力与热情。 

  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Super 健康操揭开亲子运动会序幕,低年级学生的热情舞蹈、3-6年级学生的《少林功夫,每位小朋友都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庆祝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建校十七周年学生家长们也拿起相机、手机不停的为孩子捕捉最美的画面。 

  亲子运动会快乐转转转”“比手画脚” “求神问卜” “鼓声响起” “小小运动家”等五项亲子趣味活动,并在每个趣味活动中穿插奖活动,不断将亲子运动会推向高潮。 

  在暖暖的冬阳下,在热的气氛中,在师生满满的祝福声中,庆祝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十七周年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宿迁市台办经济处)